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选树认定67名全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8家全市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四家单位印发了关于选树认定2023年度铜川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社会组织名单,姚明强等67名同志被认定为“2023年度铜川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铜川市物业管理协会等8家单位被认定为“2023年度铜川市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近年来,全市各企业、有关单位认真落实《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劳动关系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为保障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和劳动关系协调组织培育工作,全市开展了2023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65名、省级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8家,市级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120名、市级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20家。
  市三方四家单位希望被选树的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社会组织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劳动关系协调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权益保障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构建更加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中国特色劳动关系,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