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文明卫生先进科室、先进单位创建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4-25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文明新风尚,4月23日,市人社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文明卫生评比活动。围绕优美环境、优质服务、社会满意度等标准,经综合评选,局机关办公室、局属单位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分获文明卫生先进科室、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此次活动中,大家对窗口服务质量、办公卫生环境等进行了全面自查,并按照要求对办公垃圾进行了分类,对办公文件资料等内务逐条整理,参评人员还对职工餐厅卫生清洁情况,水、电、气安全隐患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分。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局系统干部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也受到了鼓舞。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深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做好爱国、爱卫、爱岗工作,为推动人社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