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人社局成功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铜川市王益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4-23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省市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区“雁翔铜川”计划落地生花,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王益区人社局在方舟广场成功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铜川市王益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个用人单位的招聘展板上详细登记了招聘人数、岗位要求、薪资及福利待遇等用工信息,不少高校毕业生带着个人简历等材料前来寻找心仪工作,耐心的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招聘人员也热情地就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招聘人员询问求职者小刘时,小刘开心的说“我是应届毕业生,正在为找工作发愁,接到人才中心发送的短信招聘信息,我就赶紧来了,有两家企业都让我去试试,我回家好好考虑下,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真是太高兴了”。
  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职位94个,就业岗位410个。现场还设置有就业创业、职业指导咨询点,宣传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给予求职困惑者免费的职业指导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4人次。
  此次活动着眼于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有效满足了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服务需求,为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强动力。(文:高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