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区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搭建女性求职者和企业双向交流平台,助力女性就业创业,3月8日上午,新区2023年“就业半边天 巾帼展风采”专场招聘会在荣盛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区人社局、新区工会共青团妇联共同举办,区、街道、社区三级联动,跨部门协作,将一揽子就业岗位和政策咨询送到居民家门口,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群众办事“零跑腿”,就业帮扶“面对面”。
  活动现场,铜川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学校、陕西顺丰同城有限公司、陕西御美特乳液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提供32个工种、200余个包括文员、会计、育婴师、美容师等适合女性的优质岗位。活动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参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人。同时,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500余份,为200余人次提供就业创业、保险相关政策咨询。(通讯员: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