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区人社局举办铜川人社一体化平台信息员操作培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员业务素质,有效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水平,近日,新区人社局举办铜川人社一体化平台信息员操作培训会。市人社局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区70余名社区(村)基层社保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前,市人社局信息中心、新区人社局、正阳街办负责同志就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日常经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群众诉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培训会上,系统工程师对铜川人社一体化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日常经办过程中出现的多发共性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新区人社局将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人社干部效能大提升。同时,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服务质效,全力保障参保居民合法权益,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运行。(文/代仕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