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大篷车”,岗位政策送到家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2月1日,满载3000余个就业岗位的送岗“大篷车”,到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广阳村和阿庄镇小庄村,给当地群众送岗、送政策、送服务。
  当日晴天丽日,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围住“大篷车”,向工作人员索要岗位信息和政策宣传册,精心挑选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工作人员现场为村民讲解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并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就业指导,更好地促进人岗匹配。
  阿庄镇小庄村群众李女士说道:“通过本次就业大篷车招聘活动给我们这些农村劳动力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渠道,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自1月29日来,铜川市开展“就业大篷车”下乡巡回招聘专项活动,抢时间抓速度,将最新岗位信息送到求职者手中,确保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此次专项活动由铜川市人社局联合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易通、巾帼三家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开展,精选出105家企业3000余个岗位在全市15个乡镇30个村(社区)开展为期五天的巡回招聘,将最新鲜的岗位信息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里,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各类单位以及务工人员搭建了供需平台。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精准服务,为广大农村求职者搭好“就业桥”,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农村劳动力安全有序外出务工,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走好“增收路”。(文: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