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社保经办中心“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12-1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宜君县社保经办中心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指导群众使用智能化设备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将社保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现场讲解、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针对群众重点关注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标准及补贴、缴费渠道、待遇领取等内容逐一详细解答,指导群众通过手机等智能化设备进行参保、转移、资格认证、查询等,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真正感受到社保服务的暖心、贴心。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帮助群众消除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盲点,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惠到何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对经办服务的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文: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