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举办工伤预防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一线员工工伤预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防护技能,切实减少工伤事故伤害,维护广大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期,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弘鑫钙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批次对一线工人、经办人员等举办了工伤预防培训班,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对工伤保险待遇、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及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授,引导职工在生产生活中提高工伤预防的重要性,利用展板、横幅、彩页等开展宣传,现场发放工伤保险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在企业设置消防灭火器体验区、安全急救培训体验区等8个工伤预防宣传体验区,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调动职工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培训,使企业职工对工伤保险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安全生产、工伤预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进企业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文:曹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