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力合作 再创就业新渠道——市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就业见习基地授牌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11-0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见习平台,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10月26日、27日,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分别向获评“铜川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铜川市就业见习基地”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4个单位进行了授牌。
  在阿尔法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场所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一些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给予解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就业见习工作,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尽最大能力吸纳更多的人才到公司见习就业。
  在铜川市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医疗设施、疫情防控、病人收治与护理、见习生的培养与留用等方面情况,并发放就业见习示范基地两万元奖励金。                    
  在铜川市五官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同见习生代表座谈交流,征求意见。见习生代表表示:“此次座谈获益匪浅,通过见习不但提高自己的职业技术能力,还学会了团队作战的协同精神”。
  下一步,市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贯彻落实就业见习相关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为全市就业大局持续向好贡献力量。(文: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