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持续推进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有效防范基金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近日,宜君县人社局召开全县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各乡镇经办人员、村级信息员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湖南衡南社保基金案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社会保险基金是社保事业的生命线,关乎人民切身利益及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决守住社保基金安全的底线红线;要大力宣传社保法律法规政策,不断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发动群众力量对身边的社保违法现象进行监督,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