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好服务企业的“护航员”!铜川市人社局组织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铜川市人社局组织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会,全面宣传正在实施的人社系统惠企纾困政策,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来自全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中小微企业的50余家负责人或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人社局9位业务科长及骨干,“把握重点、现场解读、解难帮困”,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失业保险及稳岗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大学生见习、工伤保险及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进行了全面、详实、精准的宣讲,使与会人员听的清楚、心里明白、懂得运用,使各项优惠政策直达企业。现场还发放了《铜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项目清单》《铜川市就业创业政策》折页等宣传资料,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企业随时可通过微信群提问,相关科室可及时答疑解惑,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和“服务员”。
  据了解,自六月以来,市人社局已组织举办了五期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会,全市参与的企业达 220 家。市人社局将持续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宣传好、落实好政府释放的政策红利,确保企业及时掌握、运用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纳尽纳、应享尽享”,把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惠及企业的发展动力。(文: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