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夜市”招聘 暖心帮扶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8-17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开展好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8月12日晚,由王益区人社局主办、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夜场招聘会在王益区文化宫广场成功举办。
  当晚7时许,暑热逐渐退去,招聘会现场随之火爆起来。20余家企业现场招揽人才,企业招聘岗位包含销售、行政、护士、会计等,涉及工业制造、餐饮服务、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供求职者挑选,用工需求人数可达700余人。求职者陆续来到招聘会现场,查看招聘信息,询问招聘条件和薪酬待遇。企业代表热情接待每一位求职者,并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一一解答。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对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大学生报到注册、社会保险等多项咨询服务。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达600余人次,现场咨询2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区就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夜场招聘会更贴近群众生活,方便更多求职者利用空闲时间广泛参与,真正做到了“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 ”。下一步,区就业促进中心将持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进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不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优化服务,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就业。(文:邱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