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人社局开启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市人社部门开启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本次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
  此次活动以长期失业人员、困难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为重点援助对象,开展针对性就业帮扶。对有就业需求的,合理规划求职方向,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对有创业需求的,明确创业方向,提供1次创业服务;对有培训需求的,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信息,推荐培训项目;对就业意愿不强的,至少开展1次心理疏导,组织职业体验,帮助提振信心,引导积极就业;对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就业的援助对象,及时开发一批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实施托底安置。
  本次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通过重点援助对象认定、岗位收集、提供服务、政策落实等措施,集中为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旨在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就业,做到底数更精准、帮扶更有效、温暖进万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