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化劳动力市场监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保障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是优化劳动力市场监管基础之一。今年以来,新区人社局积极搭建企业用工招聘平台,围绕企业用工难问题,推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民营企业招聘会”等特色招工服务,强化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在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新区人社局还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定期组织对企业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指导企业规范用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调解,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监管有温度,市场才有热度,该局优化劳动力市场监管、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引导企业规范用工,打造和维护公平、规范、竞争有序的就业环境,为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