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就业筑平台 学子圆梦赢未来 — 铜川市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眼下正值毕业季,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若渴。为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好“家门口”就业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8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主题为“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据了解,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20余家,包括陕西山青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铜川新区鼎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涵盖绿色农业、人力资源、文化传媒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有自己来求职的,也有在朋友、家人的陪同下前来的。市民刘先生说:“孩子大学毕业了找工作,他对本地的企业不太了解,我陪着他过来一起看看,帮他把把关。”求职学子们手持简历在不同的招聘咨询台前驻足,查看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用人单位对学子们普遍关心的岗位要求、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耐心解答,对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引导其现场进行信息登记,方便进一步面试沟通。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就业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见习等政策咨询点,为学子们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是8月份以来,我市针对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相信系列活动的组织能够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用人单位的“求贤难”问题。市人社局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