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社保经办中心举办失业人员电子商务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8-01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近日,宜君县社保经办中心举办失业人员电子商务培训班,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6天,根据失业人员培训意愿和社会需求,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商平台类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巧及直播带货、电商产品文案策划等内容详细讲解。这次培训,为失业人员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技能,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学习掌握一门创业技能,引导群众网上创业,从而实现以培训促就业的目的。
  下一步,县社保经办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对失业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式”服务,积极与相关企业签订就业协议,进一步拓宽失业人员就业范围,让失业人员早日实现就业。(文: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