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集中开展全区城乡居保业务经办培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统一和规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流程,进一步提高经办人员服务水平,提升广大城乡居民满意度。近期,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深入全区9个镇办分片开展城乡居保业务经办培训,各镇办分管领导、社保所所长、业务经办人员、村(社区)信息员参加。
  培训活动中,区中心业务经办工作人员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核心系统操作流程、保费征缴、待遇资格认证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对各镇办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有效提高了基层社保经办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结合税务系统与社保经办系统联合开展的“红石榴·陕先锋”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区中心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培训工作,确保本年度征缴工作顺利推进。(文:韩萌)

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陈炉镇开展业务培训


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配合税务部门在广阳镇开展征缴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