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人社局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王益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20日,由铜川市王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年“就”在民企、“职”向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王益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于王益区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会场设在厂区门口,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对有迫切用工需求的企业,开展“即时快招”的现场招聘。为方便求职者参加招聘,招聘会提供专用车辆,持续发车将求职者从市区直送进招聘会现场,本次入场人数达300余人次。共有30家本地优质企业参会,涉及机械制造、建筑建材、餐饮食品、产品销售等众多领域。陕西恒瑞宇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王益区技术经济开发区的重点企业之一,招聘会现场,该企业将有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带入厂区参观生产线,让求职者直观了解工作环境、生产工艺。
  招聘会现场以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向参会人员展示用人企业简介和岗位需求,方便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或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岗位。招聘会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手册,现场解答求职者就业创业的相关疑惑和问题。
  下一步,王益区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多场次组织招聘活动,根据不同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用工服务,助推就业稳定、助力企业发展。(文:邱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