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稳岗就业有效衔接工作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王益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稳岗就业有效衔接工作组第二次专题会议。会上,王益区人社局副局长、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组织学习《铜川市王益区关于促进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十二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通报王益区巩固就业帮扶成果推进乡村振兴2022年工作进展情况。王益区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残联等成员单位就本部门稳岗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围绕王益区稳岗就业十二条政策措施,以做好新形势下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为重点,守牢防范出现规模性返贫底线;二是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确保成员单位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做好稳岗就业工作;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建立跟踪问效机制,切实把稳就业工作做牢做实,确保全区脱贫人口就业规模总体稳定。(文: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