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稳就业扩就业政策大走访、大宣传、抓落实”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市关于落实稳就业扩就业相关会议召开后,市人才中心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紧安排部署,积极行动,梳理与本部门业务相关促就业政策,结合服务重点企业人才需求职能,扎实开展“稳就业扩就业政策大走访、大宣传、抓落实”活动,在第一时间将纾困帮扶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让企业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一是强宣传。将就业见习补贴、留用补贴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打包整理,持续在企业招聘群、就业见习单位群中滚动推送宣传,让企业全面熟悉政策和经办流程。二是强对接。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之后,中心全面发力,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对接服务,覆盖人才专班企业、产业链相关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将人才政策汇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和稳就业扩就业政策送服务上门,得到企业一致好评。在与大秦铝业人资负责人对接完工作后,他们握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人社干部工作细致、作风扎实,真正为我们企业着想和服务”,对人社服务给予了很高评价。三是强落实。中心安排专人负责落实稳就业扩就业工作,建立与企业回访跟踪长效机制,采取灵活多变、快慢结合的推进工作方式,把惠企政策综合打包的社会效益发挥至最大化,让企业和劳动者双受益,实现稳住就业大局、扩大就业群体的目的。(文:陈斌)

在大秦铝业宣传人才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惠企纾困政策
 
在西安第四医院铜川分院宣传人才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惠企纾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