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 敲警钟 补弱项 促提升 铜川市社保处召开警示教育案例分析研讨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4-25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4月21日,市社保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召开了警示教育案例分析研讨会,全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案例结合实际工作,从思想认识、当前工作短板漏洞、风险防范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加强基金安全提供了思想保障,促进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事业提升打下扎实基础。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全处干部职工深刻反思,以案为鉴,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查找弱项,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分析研讨会共查找风险点9个,完善台账3处,为进一步促进基金安全,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事业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