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12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提升干部职工防控意识和能力储备,为更好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准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铜川创业大街、人才公寓、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三公”融合流调政策及如何落实防控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当前全球全省疫情现状、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病毒的传播特点、个人日常防护及疫情常态化下办公场所消毒办法等疫情防控知识。
  本次培训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详实,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疫情防控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措施具体,使大家对疫情防控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提升了在疫情突发情况下的防控意识和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要警钟长鸣,强化风险意识,多举措科学防疫。同时严格贯彻相关政策要求,做好各自单位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培训,提升防控意识、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配合疫情防控部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刘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