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企业新型学徒制班为企业赋能新动力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2-16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9日,铜川市技工学校与铜水集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铜水集团举行。此次培训200余人参加,是市技校与铜水集团探索培养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的新举措。
  开班仪式上,铜水集团副总经理张百勋宣读了《关于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开班的通知》、市技校工会主席和从新宣读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管理办法》,随后,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仪式上,市技校校长讲到,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探索企业职工培训的新模式,实施企业新型学徒制以来,市技校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方式,认真积累培训经验,力求为我市技能人才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为企业发展赋能新动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再添新活力。同时,他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铜水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争取开展多模式多维度的全方位深度融合,成为产教融合、企业新型学徒制的良好典范!
  目前,开办的4个班次的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均已开班,200多名学员已经积极投入到了学习中,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大力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文:杨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