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铜川市秋季专场活动有序开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0-19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我市各级人才服务机构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铜川市秋季专场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结合9月份以来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同步进行。活动期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全市活动统筹谋划、精心部署,采取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带岗直播、职业指导、政策宣传及岗位推介等方式,安排了专项活动34场,力求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方式充实活动内容、强化活动效果。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人才服务机构积极组织、协调推进,主动对接区域内园区、企业、社区,安排入园区、入企业直播带岗和职业指导活动,同时,加强岗位开发,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定期以电话回访的方式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时跟踪,针对性岗位推介,以实际行动落实活动要求,以贴心热情的服务方式推动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截至目前,我市已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活动7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5场。其中,线上线下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活动共有参会单位153家,提供就业岗位98276个,进场人次1211人(高校毕业生近400人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接待咨询人员300余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资料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