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举办残疾人托养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铜川市“十四五”残疾人托养工作,提升残疾人托养服务人员职业能力水平,铜川市技工学校受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委托,对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人员进行能力提升培训。经过多次协商沟通,精心筹备,于2021年10月11日正式开班。
  在11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培训方案及培训班管理制度,铜川市技工学校校长史辉、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郭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培训教学管理及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全市各区县的40名残疾托养服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残疾人托养机构服务规范化管理,推进残疾人托养服务健康发展,增强残疾人托养服务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掌握残疾人生活照料、康复服务知识,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残疾人,完全胜任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护理的工作。(文: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