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务专题培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工作,逐步提升全市基金管理水平,9月28日,市社保处召开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务培训会,全市各级经办机构主任和基金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本着倡导制度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紧紧围绕全省基金财务管理工作要求,着重解决日常业务流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难,通过业务逐项讲解、举例说明、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既是对基金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会,更是促进基金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的推进会。通过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日常基金管理、规范财务操作和防范化解重大基金风险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文:荣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