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助航——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在行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9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举办了2021年“铜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助推2021年刚毕业的高校毕业生通过洽谈了解企业,通过工作人员职业指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理性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共有2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3个,拟招聘人数478人,累计接待参会求职人员500余人次,现场达成招聘意向的共有24人次。招聘会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为有需求的求职者进行了“铜城办”APP功能介绍,使用者下载后可享受社会保障、医保服务、公积金查询、防疫助手、生活缴费、预约挂号、消防蓝码、实时公交等服务。
  在招聘会现场,除了综合招聘区的企业招聘展位,市场前台还设有“求职登记”“就业政策咨询”“人才服务”等窗口,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文: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