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参加省人社厅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培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9-13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市级三方成员单位、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参与培育活动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等20人参加了省人社厅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视频培训会。各区县三方成员单位、参与培育活动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锋参加培训会。
  会上,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陕西工运学院、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专家教授分别从企业协调组织建设与用工纠纷调处、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依法用工政策指导、发挥多元化调解效能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理论水平高、案例鲜活丰富,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和企业健康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的同志表示,省人社厅举办的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培训会给我们来了一次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和谐劳动关系实践课,受益匪浅,提高了我们指导服务企业的能力,提高了培育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省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及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视频培训会议精神,面向企业开展指导服务,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培育“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理念,使新培育企业达到用工管理规范、协商民主机制健全、和谐共赢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要求,统筹兼顾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后,市级三方成员单位分别对落实省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及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