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开展上半年巩固就业脱贫成效督查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8-02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掌握上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近日,王益区乡村振兴局第二督查组对区就业创业脱贫办上半年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调取系统信息核验等方式进行。区就业创业脱贫办负责同志从职业介绍、公益性岗位开发、技能培训及社区工厂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就业扶贫工作。督查组详细了解就业创业帮扶措施及资金项目执行情况后,肯定了上半年巩固就业扶贫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围绕就业帮扶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脱贫人口就业的意见建议与就业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督查,是对就业脱贫成效的一次检验和提升。王益区就业创业脱贫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就业创业脱贫政策宣传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文:董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