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与铭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4-19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精神,更好地服务铜川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企业所需技能人才,铜川市技工学校与铭帝集团铝业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书。
  根据协议,学校开设“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定向班,为铭帝集团铝业有限公司定向培养200名技能人才,学制3年,学生毕业后,企业择优录用,并与学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约,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保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同时,通过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努力建立稳定型、高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深化和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质量,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文:石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