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印台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学习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主任做了题为“谁最先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的授课,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通过宣讲,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知道了蔡和森是掌握列宁建党学说最早、第一个完整提出“中国共产党”全称的创始人等基本知识,纷纷表示,要善于学习强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心用情服务好参保企业和群众。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失业、工伤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抓好参保扩面、待遇发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文: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