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联合协作单位开展庆元宵扫秦云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元宵佳节,2021年2月26日,市人社局联合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扫秦云”活动。
  在新区荣盛广场,天籁社区和工行铜川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社保卡、养老认证等人社高频业务的办理方式,引导帮助群众用手机扫描“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实名认证。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群众注册登记,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秦云就业”、电子社保卡等网上服务渠道的知晓率。
  王益区人社局联合中行铜川分行在方舟广场举办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参与。此外,各社保卡合作银行深入锦华社区、阳光社区、世纪花园社区、大同路社区、北街社区,引导社区居民现场签发电子社保卡、注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群众传统节日意识,又促进了邻里感情,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的人社公共服务。(文:侯浦)

荣盛广场(工商银行活动点)
 
王益区方舟广场(中国银行活动点)
 
新区世纪花园(农业银行活动点)
 
新区阳光社区(建设银行活动点)
 
新区锦华社区(邮储银行活动点)
 
印台区北街社区(信合活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