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1年2月22日开学第一天,铜川市技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旨在让教职员工从思想和行动上迅速收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史辉校长就教育教学、培训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工作、新校区建设、家属楼遗留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根据各科室工作重心,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把握机会,开拓创新,为技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技工教育增砖加瓦。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调整心态,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措施,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定会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为技工教育再谱新篇!(文:杨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