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1-22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陕西省召开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会上各市(区)对本地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我省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开会议,对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畅通维权渠道,加强劳动仲裁和劳动监察一站式接待,让劳动者投诉举报更加便捷。二是要加大案件处理力度,特别是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查处,各级劳动监察机构要加强工作协调,快速处理各类案件,坚决不让农民工流汗又流泪。三是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在接待投诉举报时要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回复,不断提升维权服务工作效率。(文: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