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铜川市技工学校主题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1-26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预防校园暴力事件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学生身心健康,2020年11月23日,市技工学校举办“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通过PPT展示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避免校园欺凌的发生,并且通过情景模拟环节让参加者重现校园欺凌的现状,鼓励大家思考避免和处理校园欺凌的方法。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校园欺凌的看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学生们明白校园是学习知识、接受教育的地方,大家共同学习、生活在一起,就应当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做个健康阳光的好学生。(文:陈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