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6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投入使用,此举将有力促进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化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力资源市场是一个集所有公共人力资源服务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设有求职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力资源产业培育、基础设施配套等四大功能服务区,可同时为60家以上企业超过500人提供招聘洽谈场所和综合服务。人力资源市场采取“政府主导、行业运营、免费服务”的模式,以聚集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辐射带动渭北地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为目标,以“招才引智、招工引匠、产业赋能、服务发展”为目的,以“互联网+”为依托,融入人力资源大厅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展位管理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三大系统,实现了招聘摊位分类、企业资料整理、岗位信息发布、求职登记服务、人才储备输送、培训课程设置等智能化、精准化、标准化;实现了对招聘会事前预测、事中监测、事后分析,提高招聘成功率;实现了全市劳动力市场供需状况动态监测,优化人力资源要素配置。(记者 段海洲 通讯员 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