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举行2020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强化学校组织纪律,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养成学生良好习惯,市技工学校组织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并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20年秋季新生军训,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动员大会上,学校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作为开学必修课,也是每位同学的人生必修课,要深刻认识参加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服从管理,严格纪律。在军训中要尊重教官、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三是敢于拼搏,全力投入。通过军训,要增加同学们组织纪律观念,培养顽强拼搏和团结奋斗的精神,挑战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