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参加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在省人社厅召开,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省委党校党史研究部教授闫朦作了“知大势 警钟长鸣,守规矩 廉洁奉公”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组长武东波主持。在铜川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养老经办处班子成员、监察室主任,各区县养老经办中心主任。
  闫朦教授在讲座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语言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具体。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是新时期推进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将在工作中不折不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