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社保局督查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至17日,省社保局基金管理处处长许丁才一行来我市督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宜君社保经办中心城乡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基金财务、制度建设、信息系统管理以及待遇发放等资料,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经办风险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疑似风险数据核查、税务征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业务实际,就经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聚焦民生,对标对表,紧盯细节,抓住关键,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切实规避基金使用和经办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规范、安全运行。(文:任皓 赵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