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开展烹饪技能培训 助力失业人员再就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为提升失业人员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范围,助力失业人员再就业,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辖区68名失业人员开展为期15天的中式烹饪技能培训班,并对考核通过的失业人员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这次培训,邀请烹饪学校专业教师授课,通过详细讲解烹饪步骤要领、现场演示烹饪过程等方式,使失业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烹饪基本技能和多种菜肴小吃的制作技巧。学员们积极参与实践,相互交流学习,过往社区居民也纷纷驻足,共同围观、学习烹饪技巧。
  通过培训,提升了失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为失业人员再就业或自主创业起到积极作用。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失业人员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失业人员培训工作和政策宣传,助力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文:史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