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11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市技工学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市人社局调研员张小军一行莅临我校进行慰问,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局党组高度重视技工学校工作,向技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充分肯定学校在全日制招生、校企作合、职业技能提升、创业培训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并对技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学环境、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上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上,市技校表彰奖励了年度考核优秀、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及省级优秀教研成果获奖者,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学习过程中尽好自己的职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发展共同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技工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技能人才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速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在全校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全校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会后,学校还召开了教学管理暨学生管理工作会,对近期的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