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开展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补贴专项宣传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意愿,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都能享受到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政策,进一步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近日,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对贫困劳动力开展转移就业交通补贴政策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主要采取在各镇办、村组公示栏张贴宣传单,逐村逐户发放宣传手册,对文化程度较低的贫困劳动力“一对一”上门宣传解读补贴政策,对常年在外务工的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由就业扶贫信息员通过打电话或发微信的形式逐一进行推送。目前已向全区106名转移就业贫困户进行了政策宣传,为9名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发放交通补贴3600元。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贫困劳动力的政策知晓率,激发了贫困劳动力的内生动力和就业积极性。(文: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