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社保经办中心联合县工商联召开工伤暨失业保险政策宣传培训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07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工伤、失业保险政策宣传,扩大两项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8月5日,宜君县工商联、县社保中心联合举办了工伤暨失业保险政策宣传培训会,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培训会上,社保经办中心主任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县社保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工作内容。社保中心业务干部分别对工伤和失业保险的参保范围、缴费方式、待遇领取标准、社保减免政策、失业补助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答疑,通过ppt展示、身边事例引导、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让参会企业更加直观的理解两项保险政策。
  通过培训,各企业代表对工伤和失业保险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维护企业利益、保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史小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