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抓业务规范管理 促服务能力提升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07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业务经办能力,优化服务水平,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了业务大梳理活动,进一步明确业务时限和要求,力争做到环节上最精简,方式上最便民,时间上最快捷。
  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本着“减少环节、方便办理、提高效率”的原则,重新梳理和精简各业务环节的办理标准和流程,结合所承担的业务,重点梳理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4项13条、失业保险12项48条、工伤保险15 项60条的业务办理依据和办理材料以及办理流程,编写了业务指南,明确各项业务实施步骤、办结时限等,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下一步,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街道、企业进行各项保险政策宣传,扩大企业和劳动者的知晓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树立人社部门良好服务形象。(文:颜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