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台区深入基层宣传技能提升行动等就业帮扶政策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2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让我们了解了针对企业的以工代训政策,补贴标准为600元/人/月,这项政策能帮助我们这样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希顿酒店的管理人员说。 
  近日,印台区人社局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活动。区人社局及各镇办社保所工作人员进园区、进企业、进机构、进农户有针对性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详细解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就业帮扶政策。    
  与此同时,活动还采取线上宣传及开通热线电话的方式开展,通过“爱印台”、企业交流群等线上平台宣传政策,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热线,耐心地解答群众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问题,帮助符合条件的劳动者、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落实相关政策。     
  活动中,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申办流程、补贴标准等方面的问题成为咨询热点。截至目前,共计接听群众来电1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准确的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600余人次。(文: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