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工伤保险“政策大餐”暖民心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22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为进一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提高广大劳动者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降低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联合红旗街道办、育才社区开展了工伤保险宣传活动。
  在王益区育才小区老旧小区维修改造项目工地,工作人员向建筑工人宣讲了《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申请材料及流程、工伤保险待遇等内容。现场发放扇子、毛巾和工伤保险条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为他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政策大餐”。
  这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建筑工人和附近群众的热烈欢迎,对我区工伤保险参保扩面,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区失业保险中心将加大工伤保险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工伤保险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促进工伤预防和职业康复全面展开。(文:颜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