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强技能 沙场点兵当先锋 市人社局举办练兵比武知识竞赛献礼建党99周年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推动形成全系统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浓厚氛围,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6月30日,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在新区金谟影院拉开帷幕,5支区县代表队和7支市级部门代表队40余名选手和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市创文办、新区创文办、市养老经办处领导和局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分为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和群雄逐鹿四个环节,题目内容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劳动关系等内容,现场赛试题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5种题型。
  这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开展,经过先期进行的两场激烈角逐,局机关、市社保经办中心、市技校、王益区人社局、印台区人社局6支代表队以预赛前三名成绩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整场活动扣人心弦,各队都抽调精兵强将,经过充分准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政策水平,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局面,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市社保经办中心代表队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局机关代表队和王益区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宜君县人社局代表队、印台区人社局代表队、市技工学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活动最后环节,局领导为比赛获奖团体和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授予练兵比武笔试前15名人员“铜川人社政策标兵”荣誉称号。(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