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百日千万行动铜川市重点群体专场网络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5月20日至26日,市人社局依托猫头英云人才市场举办了“百日千万行动铜川市重点群体专场网络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自招聘会筹划以来,工作人员对招聘会信息广泛宣传,一是通过园区企业服务群、招聘平台定期发送网络招聘会邀请函及参会信息;二是组织工作人员入园区、入企业对网络招聘平台的使用进行指导与培训;三是联系铜川职业技术学院、我市第一书记、村就业信息员等,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的注册引导及操作指导;四是对接媒体媒介,通过铜川日报、广电网络平台、“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多频次展开宣传,并通过中国移动短信群发平台精准推送招聘会信息1.5万余条。
  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62家企业参会,包括国企、私企及外资企业,涉及到生产加工制造业、服务业、医疗卫生、通信、文体、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2000个,入场人数1869人,点击量1.9万余人次,求职者投递简历1037份,达成就业意向1219人。(文:席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