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人才引进工作洽谈交流会召开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2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为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全市人才引进工作洽谈交流会在新区召开。
  会上,介绍了铜川市情、产业集群布局情况;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共有43名各类人才进行了分行业、产业洽谈交流,涉及科技、航天、数字经济、区域经济、金融等8个行业。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目前我市“六大产业”集群和“五大区域中心”初具规模,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正不遗余力抓产业发展。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与西安对接,主动融入西安。希望更多各类人才来到铜川、留在铜川、建设铜川,实现青春梦想,共同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与热情。(文:王旭燕、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