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大篷车”下乡招聘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确保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打通求职招聘“最后一公里”。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联合铜川市易通、汇丰、蓝盾三家人力资源公司,分3组深入到区县、乡镇、村组开展“就业大篷车”下乡巡回招聘活动。
  市人社局从市内外企业中征集到的2万多个岗位中筛选出了加工制造、物流快递、商贸服务等2145个适合返乡人员就业的岗位,供他们选择,做到精准服务和定向转移。活动两天来,“大篷车”先后进入新区野狐坡村、牛村;耀州区寺沟村、石柱村;印台区金锁关村、济阳村;宜君县棋盘村、西洼村等62个村组开展现场招聘宣传,累计发放资料18700余份,现场咨询人员3961余人,达成就业意向871人。(记者:陈红娟)